Jaclyn加个零

18 Jul.

自我介绍及约稿须知

今天想起来应该做个自我介绍

写点什么

我是Jaclyn加个零

为什么叫这个是因为我英文名叫Jaclyn,外号叫加个零╮( ̄▽ ̄"")╭

很高兴在这里遇见你,可以找我聊天,欢迎光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雷点很少,即使精准踩雷一般不生气

如果你点进来发现全是歌请不要离开呀

是因为我在这听歌hhh

基本上每天都会画画(水平一般但是正在努力

已经坚持画画超过十年了

我爱画画

不画活不下去的感觉

有时候会给作品配诗(小学生文笔,只在lofter配诗,一般是简单的 俳句を作る

对了

这是我的提问箱来提问吧o(`ω´ )o 

也可以用Lofter的提问箱来找我玩嗷

活跃的平台:

instagram | 站酷 | Lofter | 微信 | Popi

ins:jli_ljl

Z cool,黄油相机:Jaclyn加个零

wx:li_jl1(这个是不是很像无脸男(雾))

Popi:雨天的森林

Instagram和Lofter基本上天天更新哟,其他的都是随机掉落~ 不考虑关注下嘛(/ω\)

(除了Popi,上面全是无聊的碎碎念

欢迎来找我玩哦

最近在看推特,等我不懒了以后就开始更新

想做一名动画师,同时对插画有很大兴趣(其实对很多东西都有兴趣

我的作品如果私用提一下就可以,禁止商用和二改二传(除非得到我的授权

想临摹我的画的朋友们不用问我,不商用不冒名顶替就行,临摹是很好的学习方式哦

我的很多图也是临摹(包括大部分不标原创的和所有标临摹的


约稿流程

描述(越详细越好)- 商讨价格 - 草稿 - 定金 - 画稿中(中间会发过程)- 出图(看最后效果)- 尾款 - 高清图

过程图会发草稿、线稿、配色方案

改图

成稿上一共可以有三次小改,一次大改(免费)

多一次小改加总价的3%,多一次大改加总价的20%


付款方式如下,三种方式可选,如果中途您自愿放弃不退款

想约稿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


谢谢你看完啦

不留个言再走吗(///▽///)

评论
热度(5)
ins:jli_ljl
Z cool,黄油相机:Jaclyn加个零
喜欢画画和看电影
约稿私信哦

© Jaclyn加个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